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suprise







"喂!!!快開門!!!要幫你加菜啦!!!"



"你不覺得兩個人穿很可愛嗎???"










在我吃著冷凍炒飯時接到妳的電話

當下的感覺真的好溫暖

好溫暖

這些事情對妳來說

好像都只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或許我真的太容易感動了吧

但那又如何呢

儘管這些事情只是生活中的小部分

但卻總能不斷地迴盪在我的腦海

溫熱我的心房

展開我的笑容







就是這麼地可愛





且讓我越來越喜歡妳












無庸置疑

2 則留言:

  1. 天啊~~~~~~~~~~~~~~
    那襪子!!!!!!太!可!愛!了!


    拍下來好好笑我的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