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Alien

我身在的地方
相當類似一個久遠的古文明
四處都是高聳的牆壁
上坡
下坡
而牆壁上充滿的是我看不懂的符號
以及圖案
可是這些都不重點
重點是
我的周圍
到處都是正在奮戰中的隊友
以及張牙舞爪
眼裡只想撕裂我們的異形

"快跑!!!這裡敵人數量太多了!!!!" 一個隊友喊著

雖然到處都是射擊聲
已經哀嚎
不管是人類的或是異形的
當下我一聽到這句話
便立刻轉身跑向身後的基地
但在我踏進去安全的範圍後
瞬間
四週變得安詳無比
彷彿剛剛的奮戰完全沒有發生過一樣
這時有個人
帶領著一個小隊
說著

"我們應該去找有沒有其他的出路可以逃脫這鬼地方"

我聽到時便立刻決定要跟隨他們
但我突然感到肚子上傳來一陣刺痛
低頭一看
原來有幾個異型幼體已從我的體腔中爆鑽出來
不過我卻異常冷靜地將他們拔出
看著從這些幼體離開後的洞口所流出大量的血液
沒有痛楚
沒有緊張
沒有害怕
沒有任何的感覺

後來當我回過神
想立刻跟上剛剛的小隊時
卻發現他們已經消失在遠處
不過這時出現在我眼前的
竟然是一隻異形
一隻類似母后的異形!!!

當下我立刻跑回基地
轉頭看看
剛剛才在門口疑惑為什麼我要如此緊張跑進來的女隊員
瞬間被打飛至遠處
而母后也沒放過我
不斷地追過來

而我只能懦弱地到處逃跑
但在跑到後門時
我卻發現在後門竟然也多出兩支普通的異形在等著我

"這裡要全滅了..." 我絕望地想著


無處可逃
只有一個地方
那就是跑上二樓

可是母后依然緊追在後
在我跑到了盡頭時
發現地上有個洞
而大小則只夠我通過
便立刻跳了下去!
下去時我的手就差點這麼地被抓住
喪失性命

接著










我爸就叫我吃飯

我就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